close

page  

最近在怠惰甚麼?

嘿嘿...如果我說在忙著在追紙膠帶會被打嗎? XD

好可怕的大軍, 開始慢慢擔心我的十斗櫃有點快裝不下了

然後就是迷上了玩instagram

沒事就在上面一直劃呀劃, 因為跨國跨時間~所以看到好多神人們分享

真是讓人一飽眼福但卻又燒的很痛苦呀呀呀!!

就醬~ 四月結束了, 希望迎來美好的五月! (加油!我需要正面的能量!)

 

停滯了兩年多, 終於重新把我的instagrm登記用好

最近在玩自製貼紙, 第一次印果然很差 XD

但是進步本來就是要在失誤中學習的咩~ 之後再印的就改良的比較好了

photo 1  

 

除了貼紙, 剪手帳邊框也成了最近的興趣

堆出一堆的花真有成就感, 想要手帳豐富一點的時候就放一堆

photo 2  

 

 

四月中是復活節長週末

星期四晚上收到了這些MT寶貝~ 好美呀!

整個就是讓長週末有個超美好的開始

Studio G highlighter是在溫哥華買的啦~顏色太可愛, 但也是星期四的戰利品就一起入鏡了

 photo 3  

 

然後長週末的開始就是可以熬夜的開始

塗塗畫畫的好開心, 胖Pocky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比細的好吃那麼一點

可能是比較有口感吧~ midi抹茶口味已經不知道買的是第幾包了~好吃

韓國的Pepero Oreo口味也好好吃

photo 4   

 

3天2夜的西雅圖

好久沒去的米國, 因為朋友最近搬過去了, 所以趁機去走動走動

天氣好好~ 帶著夏天的新戰利品~ 小粉包和粗框太陽眼鏡

photo 5  

 

在西雅圖吃到了一家不得了的pizza店

9pm都還人潮滿滿滿, 最後只能外帶回家吃, 但還是好好好好吃呀!!!

好吃到我回來溫哥華一直想去吃pizza (幸好溫哥華也有很好吃的pizza店啦 ^^)

 

photo 6  

 

這次去米國很開心

不但有得吃還有得買

米國的Haagan-Dazs...也太幸福了吧 T___T

有出黑色款的Gelato款, 好好吃

然後在outlet逛的好開心, 光是J Crew我就出不來了 :P

J Crew家的飾品都很美, 這不是毛妮第一次著迷它們家飾品了

手練超美, 金銅色的手鍊,

小細節都很精緻, 小小的品牌吊牌上正面刻上J Crew字樣, 背面是顆小小的灰色寶石

photo 7  

photo 15  

 

經過許多人而收到的mas mas tape

在文具坑裡面, 真的很感謝一路上有許多的小幫手

因為有他們才讓在國外取得物資不易的我還可以買到想要的tapes

馬來貘真的太可愛了

這樣就三捲馬來貘都收齊了耶~感謝最棒的小幫手小鴨姐

photo 8  

 

生活中的美好

每次去買咖啡都會經過這個美麗的櫥窗

大大的一面櫥窗擺了橘白兩色的...薔薇? 總之每次經過都覺得好美好美

想要家裡也有一面這樣美的牆 :p

photo 10  

 

Mr. Chen不在家, 自己的晚餐也吃很好

花邊帶依然用的很手殘, 本來想要拿來當材料前的數字點,

結果用的哩哩啦啦的, 所以只用了一排, 第二排就自己畫小圈圈了

photo 9  

 

從日本帶回來的最後一包KitKat和莓(本來也就沒帶很多包)

吃完了!!!!!!

認真的很愛吃這個口味呀!

話說...Moleskine用完Mildliner之後...背面會透

基本上背透之後的那頁就不太能寫了呀

photo 11  

 

韓國歐暱們真的太厲害了, 塞了一堆試用品給你之後

總會有一個讓你踩到地雷然後想要買下來

我人生中的第一條BB Cream就這樣出現了

謝謝幫我大老遠從韓國扛回來的好朋友~ 順便被我一起推坑了 (看來我也可以加入韓國歐暱的行列)

photo 12  

 

生命中的news, 不管是好是壞, 都努力的去接受它

然後希望能找到出口

Chen桑一定也是這樣想的吧, 所以才會在看到有祈運牌的零食後隨手挑了一個

是上上籤吧, 大願成就~ Fighting!

photo 13

 

最後四月份依然還是迷失在膠帶的深深海中

在ig上面看到有人分享這幾款

有人說是藝社的, 但上網看是說是"憨人作"發行的

總之~很美,

但是一樣隔海難求, 所以就自己先手癢的印了山寨板的

哈哈~ 缺點當然很多呀, 不能重複沾黏, 顏色我相信一定沒有好印刷來的飽和

可是就算是山寨版的, 客家花布真的很賞心悅目, 一貼上去整頁就好有台灣風

哎唷~毛妮的山寨板也可以對花唷~ XDDDDD

photo 14    

  

就醬~

五月來了, 請許我一個很棒的五月!!

 

arrow
arrow

    maoma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