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開始寫IG手帳後才發現日子過的又快又充實

一下子五月就過去了

夏天的腳步也漸漸到來

五月~一樣溺水在文具和膠帶的世界出不來

看來我今年的症頭還蠻嚴重的

快要準備吃土了

 

 

▼ 五月還是有埋頭努力的在寫我那塵封了八百年的遊記

快了, 終於快把2013年11月的韓國遊記給寫完了

好懷念Coffe bene的奶茶拿鐵...好好喝呀!!

photo 1  

 

 

▼想要樂福鞋好久了

但我發現樂福鞋還蠻挑人穿的

總算在Zara找到了一雙好看的樂福鞋, 而且還是白色的唷~ 夏天的顏色

photo 2  

 

 

▼某Mr. Chen...某天居然拿我的Rilakkuma底片來玩測試照

mini90的雙重曝光到現在我還沒敢試

就怕把底片浪費掉, 結果! 這位先生!

居然拿我還沒用完的特別版底片來玩...........超無言的

照出來的雙胞胎小米還蠻可愛的, 寫出了一篇亂拼貼的手帳

 photo 3  

 

 

▼五月~

收到了第二批購買的Konohana膠帶, 還順手夾帶了一個Traveller's factory東京火車限定版

Konohana真的很美, 彩花和粉紅波斯菊真的很美

雖然Konohana每捲的循環都不長, 但是因為整捲有15mm, 所以可以用的很開心

photo 4  

 

 

▼除了文具, 星巴克卡也是很可怕的收集興趣

居然收到一張我最愛的城市之一Thailand的特別卡

這張大象卡超美的, 之前看到有人分享超羨慕的

沒想到莫名的收到一張, 那天的心情超激動~ 好開心

photo 5  

photo 6  

 

 

▼雖然希望每天都是開開心心的生活

但是有時後眼淚是可以接受的

傷心的時候還是可以難過可以哭~

photo 23  

 

 

▼感謝"南國的孩子"分享

趕在母親節那天做出來, 送給我身邊重要的每個母親們

祝我母親的母親, 我的母親, 剛當上母親的我的阿家, Chen桑的母親和母親的母親,

和全天下偉大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photo 8  

 

 

▼某Mr. Chen雖然有時候讓我牙癢癢

但是大部分時候這男人很甜蜜~ 謝謝你, 我的聖誕老公公

instax Shar SP-1很貴的玩具

目前還在摸索中~ 希望有天能印出清晰的好質感 

photo 7  

photo 10  

 

 

▼台灣療癒系紙膠帶~ 完全同意~這是款關於愛和勇氣的紙膠帶

感謝在台灣最得力的小幫手

因為有小ㄚ姐~我也可以入手台灣的美麗膠帶

0416x1024, 五捲裡面買了三捲~

天藍色的好心情真的很棒! 需要打氣的時侯拿出來看真的很癒療

台灣的設計師真的都很有才, 雖然膠帶本身的質感可以再加油

但是設計上可是一點也不輸給日本的創意和精緻~大心!

photo 11  

 

 

▼五月還很有口福

Via Tevere很好吃的pizza店

自從去過一次後, 每次去都看到門口滿出來...就默默的走了

後來知道他們有餐車服務~賣三明治~也是一樣用木頭火烤~

好好吃喔~終於一解我的相思之苦

photo 7  

 

Granville Island的酥皮濃湯

真的不是蓋的好喝!!!!!

photo 12  

 

Rain or Shine Ice Cream

也是這個月high light的好食物

好吃到雖然離家裡不近, 但我願意時不時只要有空我都會去吃的

目前是心目中排名第一的溫哥華冰淇淋

 photo 13  

 

 

▼這次台灣膠帶還包括了菊水story tape的兩款

很乖~只買了兩款

花兒朵朵的綠色款, 和熱氣球設計的自由

看到熱氣球二話不說就直接打包了

photo 16  

 

 

▼最近的心頭好~ 漂亮的飾品可以讓姐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photo 17  

 

 

▼五月的美好~ 牡丹和芍藥的季節

美呆了~搞得我自己每天像花癡一樣

好想要種花呀!! 但是...我每種必死 T____T為什麼!!嗚ㄟ!!?

photo 18  

photo 19  

 

 

▼這個月還是被mt給擊倒了

真的追不完一個接一個的來

mt ex Tomioka, 是被許願翁給吸引, 所以只少少的買了兩捲

 

mt Store New York...難得有離我這麼近的展

心都飛到那邊了~ 太幸運有紐約小幫手, 所以就不客氣的整套收入了~康撒米搭~

photo 15  

10172659_509785055810251_1091508221198714467_n  

 

 

 

▼老爸的招牌黃金稀飯

現在長大了, 生病或鬧肚子的時候, 會想起這一味~

吃了黃金稀飯就覺得元氣滿滿

photo 20  

 

 

▼這個月真的瘋掉了, 打包了好多舊的mt ex款

一直看到IG上面有人分享花朵和瓶子這兩款

就默默的把它們打包帶回家了~腦波好弱

photo 24  

 

還有之前2月以為自己鬼打牆買下來的mt ex復古印章

毛妮只有兩個原因會不拆膠帶...一個就是捨不得拆, 另一個就是覺得太醜用不到所以不拆 lol

mt ex復古印章就屬於後者

沒想到這個月因為瘋mt ex就把它拆開來了...

好看到驚為天人呀! 剪來隨便貼隨便好看 (鬆了一口氣~原來我那時候不是鬼打牆才買的~是真愛!! XD)

photo23  

 

最後既然都開上癮了

乾脆一不作二不休的把2月買的mt 2014 spring summer款都開了

認真說! 這系列是我覺得mt最好看的系列之一

因為我幾乎快全包了, 真的很好看~也很好用

photo 22  

 

 

▼最後~ 是這個月讓我最感動爆淚的好消息

婉夫婦幫我去展場排隊還在現場只提供少少的25捲情況下, 幫我各買了兩捲

我快哭了! 旅屋的這兩款美到爆炸都不夠形容的"醫療藥瓶"和"醫療藥草兩款"超難買的!

photo 25  

 

就醬~

六月我的錢包繼續被文具給吸乾

photo 21  

  

arrow
arrow

    maoma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