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4  

嗯嗯~ 四月春天到了,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的春天讓我很陽光好心情

除了白天越來越長, 太陽天也多了些

而且就算下著雨也覺得很沁涼,

我覺得今年溫哥華的春天很舒服

可能因為天氣好所以心情也很好

所以我發現三月底~四月的自己有好好的打理穿搭

就連不小心失眠隔天還是可以精神好好的上一整天班

要知道年紀大真的禁不起晚睡或睡不好ㄝ

 

四月初的幾天溫哥華天氣好轉,

街上的人們也漸漸從厚重的外套變成薄薄的風衣或帥氣的皮衣

女孩們是不是都有煩惱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呢

很好!! 毛妮今年的希望就是"希望"在換季時能少買衣服

(然後把衣服省下來的錢都拿去買文具和其他的東西 XD)

因為有了這樣的想法, 所以慢慢的, 每天穿衣服的時候都會用心找一下

用已經有的單品穿搭出適合自己味道的2014年

 

今年學院風盛行, ZARA和H&M又一直在撩撥我的心

沒想到這幾天因為天氣好, 稍微翻了一下衣櫃

結果找到了去年換季時買的深寶藍針織薄毛衣

 

四月的某個星期二就開心的醬穿了~

It's a Tuesday 

 photo 9   

 

 

短袖設計的針織毛衣

在初春微涼的日子裡穿剛剛好

 

白襯衫是必備的單品

每個孩子的衣櫃裡應該都有至少一件(也許兩件?三件?四件!!?)

我覺的白襯衫很難買, 要買到真正喜歡的不容易

這件H&M白襯衫是前年購入的單品, CP值超高, 又好穿又好照顧

已經陪了我跑遍大江南北, 可惜當時沒多買一件 (希望它不要太快陣亡)

 

黑色legging~ 這件韓國買的黑色legging很常出現在我的everyday life裡

實在是太好穿, 有些些厚度made in Korea的這件legging

怎麼這麼好穿~ (好後悔沒多包一件回來)

photo 2    

  

Blue sweater: Club Monaco

White Shirt: H&M

Black legging: brought from Korea

Sunglass: Tom Ford

 

 

今年公司搬家了

原本在的那條街現在開了好多精品名店

但也因為這樣, 所以原本在那條街上長得好美的櫻花樹要被砍掉了

因為要建更多的大樓

照了這群櫻花樹的最後身影, 我們也離開這條街了

bye bye Alberni Street cherry tree

photo 16  

 

 

新公司的所在地迎來了更巨大的一大排排櫻花樹

還加上幾顆好美的白色木蘭花 (四爺爺爺爺爺爺爺!!!!!愛~)

整個就是大氣勢,

雖然沒辦法到日本, 但溫哥華的櫻花季也是很美很美的

photo 15  

 

 

 

這個星期顯然是好心情的一周

星期四這樣穿了~  

It's a Thursday

photo 14  

 

春天到了粉紅色也跟著一起來了

綿T是我很喜歡的一家店買的

(其實在那家店買內衣居多~羞)

好可愛的綿T, 放了女孩們的指甲油

很漂亮的一件彩色棉T, 配上粉色的褲子.

 

photo 1  

 

Sweatshirt: Gilly Hicks Sydney

Pink skinny:

Bags: Micheal Kors

Nude color Shoes: Troy Burch

 

 

咖啡~以前總是喝了咖啡就會頭痛所以不喝咖啡

結果原來不是這樣, 我只是挑剔咖啡而已, 而且只喝Latte

I have an expensive taste

JJ Bean和Cafe Artigiano, 愛上了它們家的Latte~不加糖

photo 3  

 

 

 

星期五!

雖然穿黑的, 但是心情和太陽天一樣好

It's sunny Friday!

photo 13  

 

米白色的襯衫買的時候有點小後悔

因為是網購, 所以收到後覺得沒那麼好看

從去年(還是前年?)買到現在只穿過一次吧

睡前把衣櫃看了一次, 看到了這件米白襯衫

突然來了穿搭的靈感, 星期五就這樣穿上身了~(喜歡~)

我發現不多花錢的美讓人心情好好喔 :P

在衣櫃裡翻出舊單品然後配出屬於自己的當季風格很有成就感~

 

photo 12   

Cream color shirt: Abercrombie & Fitch

Black sweater: H&M

Beige skinny: Zara

Black flat shoes: Troy Burch

Sunglass: Tom Ford

 

 

久違的大太陽weekend~

溫哥華每個人看到太陽都好像沙漠看到水一樣

facebook上每個人都在po天氣好出去曬太陽的照片

畢竟太陽天難得, 又是美好的weekend~ 上了一整個星期的班

Saturday~ 難得的女孩子打扮,

photo 11  

 

粉粉嫩嫩的絲質裙子加上可愛的毛線T~ 踏上一雙舒服的Toms平底鞋

今天超適合出去踏青享受陽光

 

photo 10  

Perfume sweater top: Gilly Hicks

Skirt: Vitoria Secrets

Shoes: Toms

Sunglass: Tom Ford

 

 

我家腦公出去吃風喝雨在烈日下工作的日子裡

找到了一家離我們家沒有很遠的好吃冰淇淋店

讓不太吃冰淇淋的我都愛上它, 逢人就推薦

自從去過後它就收入為我的口袋名單之一了

photo 5  

 

Sunny day的溫哥華真的很美

初春雖然空氣中還是冷冷的, 但就是心情好好

photo 4  

 

 

Sunday~ 就算是家庭主婦去買菜, 也在隨興中找到一些些女人的味道

photo 6  

 

會小露肩的淺灰藍上衣, 是幾年前在台灣的一家日系店買的

我戲稱它是公主式上衣, 澎澎的袖子, 帶點小荷葉邊的大圓領 (也可以當一字領)

 

photo 7  

Top: Ure Japan

Jeans: Levi's skinny

Shoes: Miss Sofi (Taiwan)

Silk Scarf: Alexander McQueen

 

 

愛吃零食,

慶幸的是, 加拿大以多種族文化著稱

所以就算人在北美, 也還是很幸福的時不時可以吃到來自亞洲的零食

看起來超誘人的宇治綠茶Pocky~

photo 8  

 

 

就醬~ 最近迷上把自己的穿搭照下來然後編排的美美的

這也是姐我第一次嘗試用更多的美編加上文字說明來編排照片

和大家來分享~ >v<

 

今年的日子過的好快喔!

一下子就到了四月中了

最近在追韓劇 -- 別有心機的單身女

好好看耶~ 裡面的ㄡ爸是我的菜呀! 又可愛又帥氣又成熟

但看了之後才發現自己不小心追到了ing的劇

好險只剩兩集就結束了, 要不然我怎麼撐得下去呀呀呀

還有~步步驚情"終於"要播了!

有人跟我一樣在期待步步嗎? 不知道四爺和若曦會不會再續前緣?

嗚~真是讓人期待又怕受傷害

arrow
arrow

    maoma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