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1  

我的腦公是重度NB愛好者

不是說他收集了幾十雙, 只是他最愛買NB的球鞋

問他為什麼, 因為NB好穿好配又有型 (嗯...很好的回答)

 

 

我們年輕的時候也有買過其他牌子的情侶運動鞋

K Swiss的, 那時候的我還不懂欣賞NB的美...

不是NB的問題, 完全是我實在很不愛運動鞋

運動以外的時間, 怎麼穿怎麼奇怪 (我其實是外貌協會的吧 :p)

我的是粉白相間, Chen桑的是黑白相間

不過他的已經因為年紀太大說掰掰了

photo 7  

 

當然為了運動也買過幾雙自己覺得外觀不錯的運動鞋

很新吧~除了真的比較常穿的紅白Adidas之外, 其他都看起來像新的一樣

但這些鞋應該都有8-10年的年齡了囉 (又或著更老?)

photo 4     

photo 5  

 

 

這幾年, 每次回亞洲, Chen桑抓了機會看到鞋店就會跑進去獵一獵NB

photo 1  

photo 3  

 

這兩雙是Chen桑的新寵, 棗紅色自從舊的那雙丟掉後他就一直在尋找另一雙棗紅色

灰色當初難以取捨, 在沒有重複顏色的狀況下, 這位先生就一起打包買回來了

photo 2  

 

 

就醬~ 結婚以後天天看他, 這幾年看他穿讓我也動了"一點點"想要買一雙的念頭

再加上他經常在我耳邊唸說NB有多好看有多好穿有多fashion

偶爾一起陪逛的時候有試過幾雙

但是...果然還是沒克服心裡的障礙, 怎麼看怎麼奇怪, 運動鞋就很不是我的菜呀 ><

 

運動鞋穿不好就會變得很阿桑

而且一雙NB動輒CAD$80-200, 在我的觀念裡不是能說買就買然後放在一旁不穿的單品

於是下手買NB就變成我很龜毛的地方

 

總之就醬, 12月和1月真的北美很好買的月份

該有的打折一點也不會少, 於是就在這麼歡樂的月份毛妮找到了人生的第一雙NB

 

 photo 2  

這雙編號640的NB球鞋

毛妮入手的是最基本沒顏色變化但也最好搭灰色

據NB達人Chen桑說的, 是雙舒服的跑步鞋

因為可以整個對折...折 (大驚!你在對我的新鞋鞋做什麼!!??)

這樣代表這雙鞋非常的舒適柔軟, 跑步的時候不怕會傷到腳

(腦...腦公...要是真的對折成一半也不用跑步了, 直接送醫會比較快吧 XD)

總之意思就是, 這雙鞋的功能很好

但是除此之外毛妮也覺得它非常的飛遜啦

 

跟一般基本款不一樣的是, 640鞋頭沒有這麼的圓和大

是屬於比較尖頭的款式, 和圓頭的基本款比起來也沒有那麼的厚

鞋底的防滑看起來就很給力, 我想下雨天穿應該也可以很安心

photo 4  

 

photo 3  

 

入手的這一天穿的是

black legging: 韓國購入

澎澎大毛衣: ZARA

襯衫: 私服 (不記得品牌了)

 

photo 7  

photo 5

photo 8  

 

 

穿搭很簡單, 但蹬上這一雙NB之後, 就變成了可以上山下海到處跑跳的打扮

看來以後出去玩再也不會抗拒帶著運動鞋一起走了

就這樣我默默的加入了韓流風潮, 變成穿著NB趴趴走的女孩兒了

然後越看越愛~ NB真的是很有型的運動鞋,  讓不愛運動鞋風格的我從這天開始淪陷在它的魅力裡

 

photo 12  

 

 喜歡的人可以上去他們的官網尋找看看有沒有自己命定的那一雙NB喔~

http://www.newbalancetaiwan.com.tw/

然後~ASOS也有賣耶 ^^

毛呢要趁著打折季繼續和NB培養感情去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w balance sneakers NB運動鞋
    全站熱搜

    maoma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