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1.JPG  

我得要很驕傲的說台灣兩個字
因為這是台灣人做出來的紙膠帶
因為他這次出的花樣實在太吸引人
在觀望了菊水這麼久之後, 終於決定在這次新款一出來就立馬下手了

 

但是這次依然保有我的小小理智,
選了幾捲自己喜愛的, 並沒有全包

收到的時候有意外的驚喜
這次的菊水整個是用紙盒包裝
每個盒子我覺得都很精緻
覺得捧在手中的菊水給人有高品質的感受

側面開了個洞
如果是在現場買可以當場感受到膠帶的質感, 很細心
背面說明了它們的誕生地和品牌
很可愛的是, 菊水給背面加了掛勾打了洞...讓店家賣的時候可以好展示吧

 

 photo 3.JPG    

 photo 4.JPG

 

不意外的, 第一名是天地一隅系列的花兒朵朵
在官方臉書上看到的時候, 它可是緊緊抓住我的目光呀!
這種色彩繽紛的膠帶, 絕對不意外的也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photo 5.JPG

 

雖然叫花兒朵朵
但是卻跳出
花朵的設計
用繽紛的彩色染暈
這樣一捲的花兒朵朵真的是讓我心花很朵朵耶 XD
 

 

photo 6.JPG   

 photo 9.JPG

 

毛妮心目中的第二名
也是當初在官方臉書上一看到就淪陷的設計玩家系列
安哲的盆栽森林
(人家對這種色彩夢幻繽紛的真的很沒抵抗力的說~扭)

 

photo 11.JPG

 

好可愛的各式各樣的小盆栽
我覺得在安哲的筆下好生動又逗趣
要說這款是治癒系的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photo 19.JPG   

 photo 20.JPG

 

台灣好意系列
天燈是當初覺得一定要買的其中一捲
雖然毛妮沒放過天燈, 但是對天燈一直有嚮往耶
而且就算沒能放天燈, 這一捲實在是很有許願的好感
怎麼看都是一捲超正面又值得收藏的台灣味

 

至於媽祖祈平安這一捲
是在下單的時候覺得實在可愛
有平安符, 大紅燈籠, 媽祖, 媽祖廟和香爐
(也太仔細了吧!)
總之很可愛, 所以也默默的放進購物車裡了

 

photo 10.JPG

photo 16.JPG 

photo 18.JPG 

photo 17.JPG

 

我認為...這一捲是我不小心失心瘋買的
說真的, 我很愛紫陽花(也就是繡球花)
看到這一捲的時候...我認真的掙扎了好久
這...四處竄出的女孩頭到底是想怎樣
人家最近正準備要看主君的太陽ㄝ...先爬了很多的文章了
裡面的鬼都粉可怕呀!! 醬竄出的女孩頭...毛妮實在是覺得這捲浪漫不起來
但後來為什麼會一起收到呢?
這...我只能說是個迷...

但我認真的說...如果沒有女孩頭四處亂竄的話
我覺得這捲是粉美的
黃得恰到好處的黃底, 加上畫的很美的紫陽花
(如果真的可以沒有女孩頭就好了 :P 你可以說我不懂欣賞)

 

photo 12.JPG 

photo 13.JPG   

 

這次菊水團裡最後購入的是不能重複貼黏的
白色牛皮紙膠帶
這是毛妮第一次購入牛皮紙膠帶這東西
很新奇, 設計也很簡潔
雖然不能重複貼黏 (是一貼就定江山嗎? XD)
但是簡而有力的設計讓我覺得這也是值得放進口袋的一捲

 

photo 15.JPG

photo 14.JPG   

 

最後來很快的不負責的分享一下2013MT的秋冬款

photo 22.JPG  

photo 23.JPG  

 


雖然我很想迫不及待的把它們全都拆封
但是...目前還沒有需要使用到它們的機會
所以就先不開封囉~ 如果要看本尊
網上有很多的前輩都有介紹了

 

旅行這一捲
我相信很快的它就不會再待在包裝裡面
很復古的設計, 加上許多的旅行元素
讓喜愛旅行的我覺得有這一捲很幸福ㄋ~

 

photo 24.JPG

 

嗯...這算是失而復得嗎?
當初想買梅田展的素材和旗子想瘋了
結果也沒買到, 沒想到改了些許小板, 素材和旗子捲變常態了
看到這裡...真是讓我開心的灑花轉圈圈了

photo 25.JPG 

photo 26.JPG  

 

很可愛的蠟筆塗鴉款
也是改版再出發
毛妮沒有特別版的所以無從比較
但是這種童趣又繽紛的款式, 怎麼貼都會覺得很開心吧

 

photo 27.JPG

 

2013秋冬新款還順便買了兩捲換色不換款的常態款
柿色鮫小紋, 色彩飽和, 鮮艷的顏色很漂亮
銅金色麻葉紋, 最後才考慮下手的,
日式風格很重的麻葉紋, 最後因為顏色漂亮, 所以也默默的下手了

然後是這次選的兩個單色
都是之前沒選過的顏色
薰衣草紫和巧克力咖
買這兩捲單純是因為自從愛上了相似色重疊之後

http://maomao888.pixnet.net/blog/post/235783919/


覺得買素色也讓人很開心
尤其是配到漂亮的重疊tape, 會忍不住想要多看那頁幾遍 >v<

 

 

photo 28.JPG  

 

就醬~MT的15m似乎和夏天一樣一去不復返
然後經過了夏天的瘋狂入貨之後
最近顯得有點疲軟...不會到之後來個絕地大反攻吧!!

溫哥華的冬天說來就來了耶
10月我已經把外套圍巾和毛衣套在身上了
對於下雪這件事, 真是讓人又怕又期待ㄚ~

 

 

 

arrow
arrow

    maoma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