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2.JPG   

什麼!有沒有看錯標題有沒有看錯照片?!

答案是~迷有, 迷有看錯

千辛萬苦終於納入口袋的

 

MT + LIBERTY

 

 

皇天不負苦心人呀 (是古裝劇看太多了ㄇ)

從第一眼見到它們

到放棄尋找

到重燃希望

到終於找到賣家

然後經過重重問題, 存貨量出錯, 商品沒有

賣家不回應, 漫長的等待

終於! 終於! 終於! 我收到了!!! (阿母!我出運了啦)

 

嘿呀~雖然最後真的因為存貨的問題五缺一

但是已經沒關係了, 有四卷已經超開心了

畢竟…這是傳說中已經絕版的紙膠帶呀呀呀

 

好美好美好美

昨天收到後就對著它們癡癡的傻笑

然後今天就立馬分享來燃燒膠帶友

 

photo 5.JPG 

photo 11.JPG  

 

展開樣~

photo 3.JPG

 

沒錯~你可以再靠近我一點~

再靠近我一點~

再靠近我一點~

LIBERTY的碎花設計實在是太殺了

如果仔細研究一下的話, 會發現LIBERTY出產的膠帶都是布料的

那是因為LIBERTY先生是以布料起家

也就是因為這樣, MT + LIBERTY的這五款紙膠帶就更顯得珍貴和特別

說真的, 這一款不管是MT, MERCI還是LIBERTY促成的, 我只能說...太狠了

這麼夢幻的組合, 是想要逼死誰嗎 (指!)

 

photo 4.JPG  

 

很認真的幫它們都照了獨照

每一捲單獨看還是粉美粉美

LIBERTY的碎花配色真的太強了

完全不會有俗的感覺, 毛小妮覺得這是使用碎花的最高境界呀 XD

photo 6.JPG photo 7.JPG photo 8.JPG photo 9.JPG  

 

最後來唱一首

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 (是誰把這歌塞到我腦裡ㄉ?)

來和我無緣的第五卷小花說再見~嗚嗚嗚~雖然我看不懂你是啥花,

但...心愛的呀~有緣再會了

il_570xN_345658069.jpg  

(image from intern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berty mt 紙膠帶
    全站熱搜

    maoma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