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0.JPG  

在無名即將關閉的前夕
我的無名人數居然默默的破了10000人
或許1萬不算什麼, 許多大格主也許是日日破萬
但是這對毛妮來說是個小小的里程
心裡有小小的雀躍 (其實是熊熊大火ㄌ)
感謝默默在看我寫的東西的看倌們 (一鞠躬~)

 

咳咳~進入正題~
那個...來人呀! 把MT這個大貪官給我抓起來!

MT2013年像是瘋了似的
毫無顧忌的開店
不顧他人眼光的限定又限定
殺死平民百姓的一展又一展

然後最後不夠還來一個【mt博 2013】
好啦, 這個就是壓死所有人的最後一根稻草
說好的許多限定都在這裡大復活
現在是在演哪一齣? 絕地大反攻嗎?


不但如此, 許多限定也在秋冬小改了一下變成常態款

[紙膠帶✐] 台灣菊水 KIKUSUI + MT 秋冬2013
http://maomao888.pixnet.net/blog/post/274251584

好恐怖喔~我個人是很開心啦, 因為這樣造福了沒買到限定的捧友們
但是在這裡我忍不住想要為買到限定的捧友們唱一下~"怎麼了?又出了?說好的限定ㄋ?" @@

然後聖誕節還再來一發
想搶的人現在就可以開始預訂了
十月底開始出貨唷 (有沒有勸敗)

 

7,8月時追的限定
到現在還是覺得像一場噩夢呀
(媽!這一定是我在夢中不小心買下來的!)

 

先是年初的

MT Store in hankyu umeda SOUQ 【MT梅田店展】

poster.gif  

 

已經在2013秋冬發出兩款常態款囉
所以一起來灑花轉圈圈~耶

photo 25.JPG

photo 26.JPG  

 

 

接下來殺史一堆人的...

MT Kumamoto 【MT熊本展】

kumamoto img.jpg  

 

厚!熊本熊真的是犯規的口愛
老實說, 這個展我現在還在追
這幾天又默默的把熊本熊運動和熊本熊蘋果款給找到了
(正在天空上飛著準備投遞到我懷裡)

不過最愛的還是熊本森林這一款~口愛爆了
而且把熊本整個很仔細的表現在這款裡
有不時在tape裡出現的可愛熊本熊, 溫泉, 橋梁, 櫻桃, 下雪的樹, 和綠色樹葉等等


photo 11.JPG

photo 19.JPG  

 

 

 

接下來隔沒兩個月就出現的
MT Shimoda 【MT下田展】

shimoda img.jpg  

 

下田展出現的時候, 我正好對MT有些些的疲倦
就沒特別想上網去找代買
沒想到這展有一款隱藏款是直接正中我的菜的
下田繁花盛開款...(泣)
人家好喜歡那一款啦! 怎麼沒讓它在2013博展中敗部復活 (我不依我不依!耍賴打滾中)

下田款入手的是彩虹雨
就說我對這種顏色很花俏的沒抵抗力
好有活力的一捲, 雖然是下雨, 可是是彩色的雨
讓人看了心情都好起來

photo 9.JPG

photo 17.JPG  

 

然後終於受不了最近下手的另一款
寫實自然, 公認的美到爆的一款
綠意盎然的樹, 有活力的藍天, 橘的很美的夕陽黃昏和, 美的很神秘的夜晚
也還在飛行中等待著到我身邊~收到再來分享 :)

 

接著, 接近暑假孩子都要準備放假有大把時間的日子
MT怎麼會放過它們呢
不來幾個有的沒有的event怎麼可以
所以就出現了設計比賽的tape出爐
以及有名的MT Factory Tour tape出爐

title  

 

設計比賽大賞出爐
入手的兩款都是特別賞
動物臉和原點整個就是深深抓住了我的眼光

photo 4.JPG  

 

帶著墨水暈染感的「看見(見ている)」
是用不同動物的五官來表現
千萬別問我是哪些臉兒呀
除了一個小雪豹, 和另一個可能是鴨子的臉, 其他的我都不太懂

 

「原点」
以MT初期的單色做為靈感的設計
毛妮覺得這捲超吸引人的
噗~直接一條貼上去就好了, 不需要再拿出每一捲來慢慢撕貼
一整個覺得這個設計太貼心 (重點是...好多色彩呀~大心中)

 photo32.JPG  

 

MT Factory Tour Vol.2
毛妮買了三捲
有關於Factory Tour Tape的介紹並沒有很多
所以這邊就只分享圖片囉

photo 25.JPG  

photo 31.JPG  

 

整個不難發現
我喜歡的都是很花俏的呀 (><)
七彩泡泡~直接射中我的心, 這麼彩色的一捲怎麼可以不收下來
彩色幾何~就...彩色呀(噗~在這邊不多做辯解)
藍色太陽~很神清氣爽的一捲, 亮麗的天空藍配上橘黃的小太陽~

 

photo 28.JPG  

photo 29.JPG  

photo 30.JPG  

 

同一時間, MT覺得一次一個展搶的太慢了
所以決定7月來個加倍奉還, 一次開了兩個展

MT Singapore 【MT新加坡展】
MT Awashima 【MT栗島展】

singapore poster.jpg  

awashima poster.jpg   

 

新加坡展主打五捲
沒買的三捲是因為我不懂欣賞它們的美 lOl

這也是毛妮我少數沒有三心二意的展
入手的兩捲裡
最亮眼的是應該是總是被搶完的復古瓷磚
收到後, 帶著復古感的印刷
和老舊磁磚的設計, 真的有讓人回到過去的感覺


photo 6.JPG  

 

不過當時看到海報的時候
其實最期待的是月和星
收到後果然沒落空
少見的黑底紙膠帶, 印上了帶著色彩的星星和月亮
雖然是黑色的, 但卻很活潑的一捲膠帶

photo 21.JPG  

 

MT Awashima 【MT栗島展】只有小小的買了一捲
手旗信號~我覺得這捲好可愛
簡單不複雜的設計
主色只有紅和藍兩色, 搭著很淡很淡的水綠點點背景

可愛的水手小人, 手拿著紅藍兩色交錯的旗子
比著各種不同的手旗信號 (是在說甚麼呢?)

 photo 10.JPG

photo 23.JPG

photo 24.JPG  

 

 

MT Asahikawa 【MT旭川展】的出現真是讓人措手不及, 來的醬突然

asahikawa poster.jpg  


當時看到的感覺是...旭川在哪兒?  
是很特別的嗎?? 專門辦了個展 @@
而且還一次出了13款?!
不但如此, 旭川展還一口氣出來3款特別絨毛料印刷款
3款特別設計切模印刷款, 和特別扭蛋款 - 點線, 壽司, 野餐
都是旭川展露面的 (啊啊啊~旭川到底是有多特別???) 

13款裡面出現在海報上的[寫實版夜空]應該是最吸引人的其中一個
這和下田展裡面的[自然]很像, 都是走寫實風格的

photo 8.JPG  

 

 

另外一款入手的是燙銀的「田んぼ(稻田)」
嗯...可是本宮的想像力太差?
不說它是稻田我還真的不知道這款是什麼
但是帶點幾何圖感的一格一格, 偶爾配上黃色或青色的色磚
毛妮覺得這是蠻平易近人的一捲紙膠帶

photo 13.JPG  

 

這一小片是超甜心的代買跟限定款一起寄給我的分裝
我知道最後一捲好像是MT的素色膠帶解說
現在也已經絕跡了
另外兩捲有人知道是什麼嗎?
最上面的那一款似曾相似
似乎是MT某個展的限定

中間那個應該也是MT的
不過是哪裡出現的, 是不是限定款我就不清楚了

photo 20.JPG  

 

居然要矯情的寫到下集了
說真的, 看到這裡我都累了...MT很忙? XD
(到底是有完沒完!?)
答案是迷有~
就讓我的手和眼睛休息一下
下篇再繼續分享很殺的【MT博 ┃2013】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t 限定 2013
    全站熱搜

    maoma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