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網購買回來的韓版(?)紙膠帶

收到的那一天真是開心的轉圈圈
貨很可愛, 質感也很好
收到的時候剛好要寫杜拜的遊記
所以度拜篇很多都是使用這批紙膠帶來貼貼黏黏



話說
毛小妮從一年多前開始有想做本旅遊書的想法
(當然也不只旅遊書, 結婚的時候也有想寫一本書)
和達尼一起踏足的地方越來越多
除了家裡看到越來越多的DM, 票根,
一堆林林總總的小東西, 餐廳的紙巾, business card
通通堆在櫃子裡面

收集的回憶, 照片們, 如果沒時間常翻看
也就默默的躺在記憶卡裡面

所以那時候開始動手作了第一本旅遊書






是用沾黏式相本做的
ㄎㄎ~有點陽春的第一本










一開始的想法是只印照片
然後把收集的DM有個地方存放
日後翻開也容易回億



後來...印表機開始印出來的顏色怪怪
人都變綠色的了
試著清也清不乾淨墨水夾
就宣布印表機死亡
然後收集回憶的沾黏相本也被我默默的收在抽屜裡


這次回亞洲之前
看到了壘摳妹妹的部落格
一個很努力寫著生活記錄的女孩子
一開始先是看到她介紹MT紙膠帶的台灣展會

光是MT展這篇文章就讓我看的心花怒放
有想收集的衝動了
孤陋寡聞的我, 還真的不知道有這麼可愛又多用途的膠帶


之後每篇慢慢看下去
默默的佩服起這個小女孩努力不懈的手記好習慣
(也喚回了我的塗塗畫畫魂呀!!!)
然後對抽屜裡未完成的那本旅行書熊熊的升起一股愧疚感



國外的物資取得不易
有的價錢也是粉貴貴貴
所以趁著這次回亞洲
把一些想買的小東西買了,
往完成我回憶之書的路途前進!!(順便散盡家財...)






目前的旅行書是長醬的









選擇活頁的是因為我很會寫錯東西
畢竟這些不是當場寫的, 都是事後才寫的
我也很健忘, 有時後寫的太開心, 筆都停不了
有幾次寫完後才發現...阿...怎麼那個忘了寫
杜拜回憶就是這樣
開心寫完後, 突然發現...ㄟ...Dubai mall呢?怎麼一點也沒寫到囧

哈哈~好險是活頁, 所以調一下紙就可以了
缺點就是沒有辦法攤平一整大面使用
所以太長的DM也沒辦法cross page
就只能讓這些XL DM比頁面長或是折起來但是會有點厚



我只能說...以初級者來說
我(買的東西)追的很快呀~~






但是也乖乖的完成了自己的目標
至少今年的旅遊回憶都差不多寫完了 ^^


接下來的目標是希望可以慢慢的
把在黏貼相本裡的回憶給移植到小本子裡

然後希望可以完成婚禮的那一本書
(話說~我的婚禮收集品有一整大盒呢...ㄎㄎ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a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