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from website)

囧~真是不好意思
最近實在是太瘋文具,手帳這東東
所以可能近期會看到不少的文具文吧

話說, 北美有個Art Craft連鎖店叫做"Michaels"
可以說是藝品的雜貨店
(但也不是這麼其全啦, 東西又很貴)
從婚禮的卡片, 畫畫用具, 毛線, 等等等等
總之鎖碎的東西很多

以前會去Michaels是因為買油畫水彩顏料還有紙
這一兩年是因為要用溫哥華婚禮所以常常光臨
買緞帶, 買卡片, 買裝飾的東西

又後來是迷上勾針, 常跑去買毛線
近期...則是發現為什麼他們家默默的進了這麼多手做的東西!!
是要搶光我的錢包才肯罷休嗎?


明明不久前去的時候
Michaels就還是Michaels呀, 賣點貼紙和印章也就了不起了

但是! 這是怎麼回事??? (登愣)
一大堆的手做部門







昨天還發現給我進了Hello Kitty








一但踏進了收集這一塊
就算不是非常實用的Hello Kitty紙膠帶, 也忍不住手癢的買了下來


Michaels總共進了三款
我買了兩捲
本來第三款桃紅色的也差點失去理智的敗下
後來一想...呀人家就用不到Hello Kitty呀><

總之~在失心瘋狀態下買回來的兩捲
實在是可愛的令人開心



開封後也測試了一下沾黏度
雖然比不上MT的, 但是和從韓國買回來的masking tapy差不多




其實Hello Kitty系列中有一樣是我真的很想買的
就是Hello Kitty日期應用印章
可惜我去到的時候已經早就賣光光了


(pic from internet)



不過好險人家有在美國買到Smash的
印章上面的項目不同
可是也可以稍稍的彌補我失去Hello Kitty的小心靈~(耶~)



不過...在美國發現SMASH的時候...也是飛走了不少的小綠鈔呀...(遠目)



ㄎㄎ~最近常常收到Line Pop的邀請message
才知道朋友為什麼在fb上說
"可惡的Line pop為什麼你這麼的讓人瘋狂
可是也因為你讓我了解了友愛是什麼"

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XD
因為友愛就是~為了要拿愛心會一直寄邀請函給你~(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a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