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唱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中~~~~~~~~~


雖然我覺得每年的這一天應該都很閃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今年特別閃
ㄧ打開臉書就從早被閃到晚
眼睛一整天都好痠喔~XD


今年的情人節, 達尼不在身邊
所以覺得會過的很單純
情人不在, 身邊的朋友們又剛好都在最近找到幸福
(阿~人蔘呀~就是這樣子)

不過, 沒想到還是快樂的過了一個情人節
原來, 老公是會越變越好的
原來, 愛人是會越來越甜蜜的
和出差的達尼聊起了買紀念品的事

達:「今天不忙喔~會出去走一走」

我:「喔? 那~很好呀~開心點玩」

達:「我會去看看有沒有什麼紀念品可以買回去, 你要不要當地的紀念t-shirt呢?」

這時毛小妮心裡一驚! t-shirt這種東西, 買不好就要浪費永遠不見天日的躺在衣櫥裡了.
於是趕緊阻止達尼的這個想法.

我:「嗯...嗯...比起t-shirt來, 我更想要明信片耶, 口以嗎?
如果你有機會, 也許可以幫我買張明信片, 然後寄回來給我. 醬很甜蜜 :)」

結果這時達尼就回了我賊賊的笑

問他笑什麼

他說...「已經做了」



T^T 當下真的超感動的...以為自己很了解的這個男人
原來偷偷的在改變了
以為已毛小妮了解達尼的程度
還想說平常不太會想這種浪漫事情的他
應該是不會想到了, 何況是人在外面, 人生地不熟的
如果我不盧小小, 我想他想到的機率應該是微小吧...

所以說...愛人的潛能無限大
千萬不要小看了愛你的那個男人
他可以瞬間就讓你感動, 感覺到無比的幸福





中午看到大家都在臉書上狂閃
不甘示弱的我也po了一張Queen的愛心午餐
呵呵呵~這下子也覺得自己有東西可以閃人了
肥滋滋的五花燒肉~ 有太太皇后的味道~也有Queen的愛心
挑逗著大家的味蕾呀~ 呣哈哈~
我愛我家的Queen~~~~~~






沒想到下午還有更嗨的
早上驚喜一之後, 不太送我花的達尼
(其實是我自己也不愛收花啦~)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 居然偷偷的訂了花
請人送遞到我的公司來
我的媽媽咪呀...真是很害羞呀
害我之後整個下午都在臉紅中度過
走在路上捧著ㄧ大束鮮紅玫瑰臉也很燙





不過浪漫過後毛小妮還是很不浪漫的跟老公說
老公~我們以後不要送花了好不?
真要送, ㄧ朵也就夠了
你的心最重要了~
(錢錢就留下來做我們的旅遊基金或是我的愛的基金吧~XDDDDD)




晚上跟小情人一起去吃了餐韓國菜
小情人的男朋友也沒辦法陪她
所以我們兩個女生就快樂的約了會
雖然這次沒機會喝到小米酒
不過小米酒不會跑的~等我們下次一起去喝呀




ㄎㄎ~所以其實我這個情人節也好幸福喔
毛小妮不會說那些彎來灣去的話
也沒有把話變成很美麗的文言文的天賦
美麗的文章我不會寫
可是, 毛小妮想說...

愛, 是一種需要
毛小妮從來就是個很愛討愛的人
不管是對家人或是對愛人都是
結了婚之後, 更是了解了在婚姻裡面, 夫妻更是要是一輩子的愛人
我想要跟這個跟我相愛的人, 一起相愛到老

懂得去愛人也愛自己, 去分享也享受愛
去學愛, 也付出愛
不管有沒有情人~單身的或是有另一半的
都要努力的愛, 愛自己, 愛對方, 愛家人, 愛你所愛的, 也愛愛你的人們~

讓我們一起吧!








話說~JLin最近實在是太紅了
他就跟那些閃爍的情侶們差不多
每天都在閃爍著我的眼睛
打開news也是他, 臉書上也是他
真的是ㄧ個很神奇的人~
我在他的身上看到了相信自己和努力不懈
.


來分享ㄧ下富士比網上說的JLin教我們的10堂課吧
:

1. Believe in yourself when no one else does.
2. Seize the opportunity when it comes up.
3. Your family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so be there for them.
4. Find the system that works for your style.

5. Don’t overlook talent that might exist around you today on your team.
6. People will love you for being an original, not trying to be someone else.
7. Stay humble.
8. When you make others around you look good, they will love you forever.
9. Never forget about the importance of luck or fate in life.
10. Work your butt off.




1. 就算沒人相信,你仍要相信自己。

2. 當機會來臨時,把握它。

3. 家人永遠是你的支柱,你也要成為他們的支柱。

4. 找到一個能讓你發揮的體系。

5. 別忽視現在可能就在你隊上的好手。

6. 人們愛的是你的本質,別試著成為某某人。

7. 保持謙虛。

8. 讓你身邊的人看起來也很棒,他們會永遠愛你。

9. 別忘了幸運和命運在你生命中的重要性。

10. 全力以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a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