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一次要幫公司般家的時候
跟搬家公司約好了"11點喔, 麻煩你們11點準時到喔"
結果都12點快1點了, 搬家公司都還沒出現
打電話過去...他們居然很寶的說"啊不是說是1點嗎?"
當場我也很無語呀...11點變成是1點ㄌ
哈哈...我又在講冷笑話了嗎





一年囉
時間過的好快
是真的好快...一轉眼我們已經新婚一年了
也和小達先生相愛了十一年了


好像昨天才剛剛完成我們婚禮的壯舉
剛剛才渡完了蜜月
還沒有好好的坐下來休息一下
轉眼就一年了


謝謝你一路陪在我身邊
也謝謝你越來越好, 越來越寵我
包容我的壞脾氣一直牽著我的手

雖然我常常因為你的一百樣壞而狂戳你的爆點
可是你的一百一十樣的好我都知道

謝謝你陪我一起甜蜜一起幼稚
謝謝你陪我一起成長一起成熟
謝謝你當我人生的老師也當我的寶貝

人生有幾個十一年呢?
我很慶幸在很早以前就找到了你
我們之間沒有那種一見鍾情二見結婚的戲碼
也不是愛得你死我活茱麗葉愛不成羅密歐的情節
卻是最平淡也最幸福的牽手

謝謝你幫我製造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也陪我製造了許多美好的記憶


十一年了也是一年
我的你, 謝謝你





嘿嘿~晚上要去慶祝囉~
希望大家都開心幸福~
WITH LOVE~




p.s. 讓我們相愛到永遠吧
永遠有多遠我不知道
可是在我們還牽著彼此的手的每一天
都一起很愛很愛,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a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