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會這麼想要買愛瘋
主要是看上它的照相功能
還有伴隨而來的照相周邊App

果然有了愛瘋之後
除了特定的出遊和日子
我的O少和小金仔就被打入冷宮ㄌ(><我對不起你們)




11.01
其實我們都很幸福不是嗎?
擁有了許多
為什麼還要再為什麼少許的缺少而不滿足
又或者為什麼要不滿足?
答案只有一個
人都是貪心的

有時候我必須要一直提醒自己,我很幸福
會一直需要這樣做
也只是因為我貪心的想要更多
其實我很幸福了

我在學著放開看開
30歲要1了
我希望學會愛自己,也愛自己的想法
我希望自己更成熟的去看待事情
我希望學會多看自己所擁有的
而不去在意那些我所沒擁有的或者失去的
不管是對人,對事,對物質, 對生活
總是急著想展現自己給這個世界
現在希望學習跟這個世界保持些小小的美麗距離
好好的真正的充實自己的心靈
也希望少皺眉,多點笑


 
還有, 31歲ㄌ
我還是會買好東西
可是更想買讓自己開心的東西
不管"它"是貴是便宜, 是好牌子或是路邊攤
都要有我的快樂我的喜愛,我的自信和我的style






03/11/11
有時候,看著電影電視上的情節
是不是覺得那有點像在說自己
又像是在希望著有人也可以這樣對你說

李大仁說的話
程又青說的話
大仁哥和又青姐的故事
又或著戲裡面其他人物所說的一些話

"妳最大的缺點就是妳不喜歡麻煩別人
卻老是找自己的麻煩
妳幹嘛因為別人的惡意
而討厭自己,否定自己"

哈哈~難怪我追"我可能"追得比較兇
小資有點被我冷落ㄌ (笑~)

不過最近發現好像不只是我
身邊好多的朋友都對"我可能"心有戚戚焉
我想, ㄧ個好劇, 就是能引發很多人的共鳴





11月~阿哥的生日
去了一家超超超好吃的法國餐廳
有空再介紹
總之式個氣份好, 食物超美味, 服務ㄧ極棒
只是價錢有點不可愛的好店







當然~娃娃公主也是這個月的壽星
12歲了唷~ 阿家答應過只要娃娃公主過了十歲
之後每年的生日都可以有人吃的蛋糕可以吃
所以今年我這個白飯媽就買了超好吃的栗子蛋糕

這小家伙, 笑的真的很爽快

當然不可能整塊給她啦
可是瞧這孩子吃的可開心了
結果也便宜到了米米
才快四歲就可以吃蛋糕~哼~寵翻了



11月還很忙~
去了趟墨西哥做遊輪
ㄧ年一次的員工旅遊, 也有過景氣不好沒有辦
可是能跟同事這樣見面聯絡ㄧ下感情也很不錯
最重要的是, 大老闆是佛心來著~可以帶著另一半去






墨西哥的天氣也沒有特別熱
不過比冷颼颼的溫哥華好太多ㄌ
還可以買冰來吃~
這次在墨西哥居然發現了超好吃的冰淇淋店 - Thrifly

香草冰淇淋超級香濃
而且是方形的形狀~跟一般的球狀冰淇淋不一樣, 很特別
問了服務人員, 他們說是美國的連鎖店 O_o?
美國我是沒看過啦~不過如果有機會去到墨西哥, 很推這家冰淇淋店唷






最後~ 11月就在很重感冒中結束了吧
從員工旅遊回來之後就重感冒了
果然人不能過太爽呀 ><



12月~ holiday season
大家有準備好要做什麼了嗎?
毛小妮已經行程滿滿囉~ㄎㄎ



11/12/11

"公主之所以成為公主
是因為被深愛她們的男人給寵壞"
(quote from In time with you)

Happy birthday to me.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因為是在星期天
所以有特權的從星期五開始過了三天的生日(呣哈哈)

星期五, 家人和好朋友們陪著我回到了Baru Latino
開心的是, 這家餐廳果然沒有讓人失望
第二次回去, 帶著朋友們去
食物好吃的讓大家讚不絕口
分享好東西成功的感覺很開心


壽星大遲到
就在又糗又包容的開心氣氛下陪我吃到了快12點
好久的一頓晚餐呀~ 謝謝大家






星期六上山去滑雪囉~
在溫哥華著名的威士拿雪山上過生日
除了達尼外, 還有一群老友
雖然說初冬的雪況真的不是很好
滑到我哀哀叫, 也滑到ㄧ群8個人隔天全倒
沒ㄧ個人可以再上山挑戰耶, ㄧ群老人
傷的傷, 酸的酸, 痛的痛, 還有滑到最後邊爬邊滾的期待山底的都有
唉呦~ 人老了真的不能這樣折磨啦







晚餐是過浪漫的兩人世界
再度光臨Araxi, 有點點讓我小失望
不是說不好吃, 只是, 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
那種食物驚艷的程度, 就像吃到了星星的滋味
這次, 豬肉烤的有點老...邊邊的幾乎咬不動,
考驗著老人家的牙齒 >< (嘴好痠呀)
鴨肉還可以, 可是就是少了那鮮美的味道, 配醬有點過酸ㄌ








不過! 這不影響快樂的心情啦
餐廳還是一樣多人, 服務還是很好
吧檯也美呆了~iphone照出來好像一幅畫喔
最重要的是, 完美的甜點讓人ㄧ掃主菜的失落




 


小香是我的聖誕禮物
打開包的精緻還加上朵山茶花的小香黑盒
裡面躺了對閃閃發亮的蝴蝶結
謝謝你老公~








30/12/11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好朋友要回去亞洲闖天下
老實說...這四年來我們幾乎天天朝夕相處
有點很不習慣
愛哭的我也差點克制不住想飆淚
不過, 妳說, 就當妳是去放假了, 只是這次放久一點

十幾個人的歡送party
吃妳想吃的all you can eat火鍋
讓冬天和離別也是暖暖的

抱抱, 抱抱...一切小心, 一路順風
要加油喔...





至於和2011年說再見
有點不捨, 2011年對毛小妮來說
有好多好多好多的人生重要記事
不過, 新的一年還是到來囉
毛小妮也有一些自己的新年新希望~加油加油!
祝大家2012年天天快樂一切順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a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