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寫東西真的寫的很隨性ㄝ
本來想要記錄一下泰國的遊記
可是, 最近實在是太常吃這一家
那就~吃到哪寫到哪好了



Zakkushi的介紹其實很簡單
就是狂點就好了 (噗~好不負責任的感覺)
唉呦~一串串現烤的串燒, 怎麼吃都好吃ㄇ





好啦好啦~認真來說一下ㄅ
Zakkushi的店都不大, 毛小妮去過兩家
最近新開了一家在Main Street上
還沒去試過, 但是我相信也會好吃ㄉ
只是因為我離Downtown本店比較近, 所以常光臨本店 (而且本店選擇超多呀呀呀~~)





來這邊就是喝點小酒, 點串燒和店家特色小吃
好好的和三五好友, 或是兩個人甜蜜也可以
酒最划算的是點一個jar的啤酒


下面就來介紹毛小妮去吃比較愛點的一些串串ㄅ
CHICKEN~雞肉類:
起司Cheese top
明太子(><超愛吃這個口味ㄉ),
愛吃辣的也很推薦spicy的
還有清清淡淡的白蘿蔔泥口味也很讚


PORK~豚類:
P-toro是一定要點的啦~豬頸肉瘦肉中又帶點微肥, 單純的碳烤加上研磨黑胡椒就超好吃的ㄌ
豬肉包蘆筍~吃這麼多烤肉, 來一點點的蔬菜才會均衡唷
烤麻糬加上起司...(口水~又黏口又香的組合)




DEEP FRIES~炸物:
Ebi Mayo炸蝦和炸年糕都不錯



TAPA~前菜小點
炭火燒的Ika Yaki烤章魚和餚裡面的Nikomi牛肉湯都是很不錯的前菜
想要吃點更熱呼呼的食物他們也有Oden關東煮可以點唷



這個...我發現我居然沒照什麼食物的照片(驚!!)
意思是說每次上菜的時候我都是餓死鬼頭胎ㄇ?!
囧~下次去我會多拍點照片補上來ㄉ
這次就...就還是來張吃光掃空的照片ㄅ~










-----*毛小妮的炭燒燒碎碎唸*-----

在溫哥華這裡, 很明顯的可以看的到所謂的多元文化
所以很多日本餐廳和韓國餐廳都是正宗的日本人和韓國人開的
Zakkushi就是其中一家日本日本餐廳


建議去之前一定要先訂位, 尤其是周末
他們現在比較人性化了, 可以接受訂位
訂位上有些規定, 15分鐘遲到, 就會自動取消
用餐時間只給2個小時, 因為他們真的很忙唷~
2個小時到了服務生會很禮貌的提醒你last order


Zakkushi這裡找:
http://www.zakkushi.com/index.html
地址: 823 Denman Street, Vancouver, B.C. V6G2L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a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