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13  

Qmono + MinMin 這款聯名是不久前才收到的

只能說人在遠方甚麼都很難買

但也得感謝網路的發達, 讓難買的物品還是有機會能買到

趕上第二批預購, 雖然是遲來的分享, 但是因為最近時常使用它們

越用越是覺得好用, 所以很快的分享一下

而且水彩風格的膠帶, 每一捲都粉嫩粉嫩的

 

 

Qmono包裝的很棒

因為是卡式包裝, 六個放在一起剛好變成個四四方方的長方型

沒有獨賣, 只有六捲一起訂購

photo 1  

 

打開牛皮紙袋之後

photo 2  

 

 

背面的細節比較多, 每一款的名字和介紹都在背面

photo 3  

 

不過比起卡式包裝我是比較喜歡圓標式包裝的

方便收藏又不佔位置

拆封後目前不確定要不要保留小卡們, 因為沒地方放

 

 

每一款的獨照

Qmono + MinMin 台灣懷舊

這款當初看到時就覺得設計的很好

充滿濃濃的台灣味, 也很有時空感, 看到就覺得台灣就在離自己這麼近的地方

不過也因為太有特色, 目前還沒找到使用的地方

photo 4  

 

 

Qmono + MinMin 水藍夏日

哈哈~我完全是被那個 "Sale" 給吸引的吧

夏天就是打折季, 看到Sale就覺得很符合夏天

photo 5  

 

 

Qmono + MinMin 生活雜貨

唯一可惜的就是時鐘不是一整個圓的, 當然也不可能自體對花變成整個圓型

我覺得這是唯一可惜的地方, 其它的這捲沒甚麼可以挑剔的

photo 6  

 

 

Qmono + MinMin 旅行歐洲

如果是旅行世界該有多好, 當然歐洲我沒去過, 也是很嚮往的

但我希望是旅行世界

話說~ 昨天這個男人和我說了句話, 不論是否可以當真, 或是那句話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我是當下是很開心的, 事後想想心裡更是感動

這幾天和Chen桑說了個神奇女孩的故事, 心中是無比的欣賞她

沒有多講, 只是著墨, 因為多講就是個太長的故事了, 而且自己看會比我轉述的精彩很多

但故事的大綱是那個女孩和她的男朋友在現在年輕花樣年華的日子, 去走了世界, 去用她的眼睛和雙腳

用她的心和人揹起行囊去了這個世界旅行

總之, 昨晚他突然和我說 "有一天, 我們去巴黎住一個月吧"

我說, 那給我一個月走走除了巴黎也走走其他的地方吧

(不過心裡又偷偷想著...我想要的走走, 可能不會是你想要的很舒服的旅行)

一個月, 對於有工作的我們, 對於安於現在生活不敢丟下一切的我們

是很多的, 我甚至覺得這支票他怎麼開得出來呀 =v="

但是, 也謝謝他給我這一個月的支票, 讓我覺得有個人一起做同樣的夢想

哈哈~離題了快點跳回來

所以說~旅行歐洲也可以啦, 但是我更希望是旅行世界 XDDD

photo 7  

 

Qmono + MinMin 幸福甜點

甜點也是很常見到的主題,

用水彩畫的毎一個甜點都讓人覺得特別精緻, 配上像活頁紙一樣的背景

重點是那個甜紙杯小熊超搶鏡的

photo 8  

 

 

Qmono + MinMin 甜蜜果實

我說, 這捲真的很美很美

如果, 只是如果, 顏色能再印的深一點點的話,

這樣拉開貼在紙上才不會被吃掉

photo 9  

 

 

疊疊照

photo 10  

 

拉開照

photo 11  

 

再靠我近的點的拉開照

photo 12  

 

 

最後再來回味一次首圖的大合照, 膠帶加小卡加上聯名小卡

還有使用在手帳上的一張小分享

photo 13  

 

17號吃了很道地的手做義大利麵  -- Ask for Luigi

所以就用了甜蜜果實和生活雜貨兩捲

就覺得...甜蜜果實會默默的被吃掉 冏 

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a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