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win一直有一頭很難很難很難整理的頭髮
大捲型的自然捲不說(只要頭髮留到肩膀左右就是我的噩夢)
加上髮質偏細又塌
平常吹乾頭髮後
嘗試用過電捲棒,平板燙,也嘗試過各種洗髮精潤髮乳
就是希望能讓頭髮變得聽話一點
可是,不管怎樣理,"它"就是給我毛毛躁躁
尤其是在外面一整天或是夏天流了一點小汗之後,頭髮馬上原形畢露
整個就是毛躁毛躁讓我常常看起來瘋瘋癲癲ㄉ...┐(─__─)┌
(Winwin不是髮膠或是頭髮定型液的愛用者)

直到前一陣子,用了兩年的吹風機壞了
拖了兩三個星期,終於入手了新的吹風機
不用不知道,用了才嚇到
一吹之下驚為天人
原來除了平常頭髮的保養之外,用對吹風機也可以!!



先來一張剛洗完頭的溼答答樣




出現了!!(真的...我這輩子頭髮沒有一次吹完是這樣亮直直的 T___T 好感動好感動)





兩張是以同樣手法處理的頭髮ㄉ
一大早洗了個頭,乖乖吹乾,放上護髮乳 (只抹頭髮不抹到髮根)
稍稍的用了大捲棒做了一下造型

然後在一樣熱爆的天氣在外面晃了一天後...
上面那一張好毛躁呀!! (泣)
差別是!上面那張是還在用舊吹風機的時候
下面那一張是用新的吹風機ㄌ(我愛~~)





哈...最後再來一張舊吹風機時期很明顯的毛躁吧 XD


*Winwin毛毛的毛躁碎念*
哈哈哈...毛毛這個綽號是我剪了短髮還燙了小捲後來的
(我想我那時候一定是瘋掉了...不敢想像我這樣髮質的人怎麼敢那樣做)
不過毛躁的髮質真的讓人時常心情很ㄆㄞˋ
雖然這次多花了一點點的錢買了個貴一點的吹風機
可是,效果真的讓我好愛
現在每天都想大喊...我愛Sasson!!我愛新吹風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a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