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kyo 2  

登愣!! 日本真的是罪惡的文具王國呀!!

姐的錢包差點就死在日本!! 整個被文具(和零食) 給吸乾了

(明明每一間店都沒辦法好好的仔細逛)

 

自從知道這次暗黑的中國行中可以順道去幾天日本之後

(在中國大病了一場T___T)

整顆心早就以300+ 跳動著

然後在去之前就開始用line遙控在日本的小晚將幫我在MONA展和MT網上搜刮了一遍

多麼可怕的行動力呀! 人還沒到MT新春企劃和2014ss就已經在晚將家等著我

然後真是謝謝晚將超有愛! 

為了要讓我完成把錢包沙屎(阿,不是!) 是把錢花光 (阿, 也不是!)

為了完成朝聖文具店的使命,

非常努力的帶我跑了分散在東京各地的文具店

 

MOMA展, 我人沒去到

但是愛心晚將幫我去了

雖然最後MOMA限定我只買一捲 (不要打飛我呀)

巧克力的在結帳時臨時又決定不要了, 畢竟買了也是收藏成分居多實用性少

更不用說真的是純收藏用的定規和世界數字了, 直接排除在購買單外

嫩嫩的綠色愛心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燒到我

(很好! 我真的是越來越冷靜了!)

但是! 在MOMA展先發的2014SS春夏新作我整個發瘋了

每一款幾乎都無誤的正中我心

這次的春夏新款太誘人, 所以已經到了幾乎全包的境界

(好險還有三,四捲不愛一捲沒賣讓我沒有變成全包神)

 

 

到了日本之後, 雖然MOMA展已經結束了

晚將和晚將夫還是很認真的帶我來看一看這個地方

沒魚蝦也好~置身在MOMA Design store裡面

幻想著當時MT在店裡的小小一角, 當時展出的盛況

晚將說當時MT MOMA展就在店的門口喔, 也就是照片中的這塊區域

photo  

 

 

然後行前就order的行程 -- Traveler's Factory store

http://www.travelers-factory.com/

哈哈, 晚將壞壞! 說是要關門前半小時才帶人家去

要不然我會在裡面待太久

所以半個小時都花在逛上面了, 沒甚麼時間照像

小小的Traveler's Factory store, 真的在一個超不起眼的巷子裡

不過距離車站很近, 從中目黑4號出口出來, 大約走五分鐘就到了

photo 3  

 

 

  

這次還去了LOFT

超感動的呀! 終於去到大家口中的LOFT

 https://www.facebook.com/LoftShibuya

這次去的是涉谷店, 到達的那一瞬間真的整個人呼吸加快心臟繃繃跳

第一次光臨LOFT的我, 除了文具樓層之外甚麼都沒逛

因為...在文具樓層我就已經陣亡了

光是筆區就已經讓我腳底黏上膠水走不了了

接著到了紙膠帶區雖然也花了一點時間, 但畢竟該收的在到日本前都已經收的差不多了

不過接下來的貼紙和花邊帶區真的是殺的我遍體麟傷戰況慘烈

LOFT真的是一張照片都沒時間照, 不過長得蠻像下面這張照片的 ^^

1974981_464188893683118_1395609965_n   
*image from internet

  

 

 

最後既然都是在涉谷

晚牌夫婦看我逛的太開心還義不容辭的帶我去了另一家更可怕的雜貨百貨

Tokyu Hands - 東急手創館

https://www.tokyu-hands.co.jp/ch1/

(我可以聽到我錢包在哭著說: 其實可以不用這麼熱情的T____T)

認真說Tokyu Hands實在是太可怕,

完全就是小型的雜貨百貨公司

從家電到家具到美妝, 小家庭用品, 旅行箱和文具通通都有!

在Tokyu Hands也認真的在逛街沒有時間照像

唯一照的一張照片是Tokyu Hands有在賣一風堂的外帶包

哈哈~真是超酷, 覺得好有趣就照下來了

photo1  

 

基本上, 我們每一層都去走了一下, 實在是太好逛了!!!!!

當然最後是卡在文具層

Tokyu Hands的貼紙區真的很大, 在貼紙區我整個大爆走

其他的文具也非常齊全, 但是因為逛的時間很短, 所以這次只能走馬看花

真心的整個人真的不想離開那裡 (連衛浴區我都逛的好嗨心)

希望下次去日本能有大半天可以泡在Tokyu Hands裡面 XDDD

 

 

接下來就是像小山一樣的戰利品

photo 1  

 

基本上沒有買多買少的問題...因為...我每一項都買很多呀 (摀臉)

連續去了這麼多家文具店, 怎麼可能會買少

而且像LOFT和Tokyu Hands就有不同的貨色

這次在這兩家店包的最多的就是花邊帶和貼紙

(媽呀~救郎喔!! 誰快把我拉出這邪惡的店呀)

photo 2_1  

photo 3_1  

 

其實我有花邊帶手殘症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用花邊帶總是用的七零八落

但是看到這麼多漂亮的設計還是會不小心把它們掃進籃子裡

photo 10  

 

日本每張貼紙都可愛的逼死人不償命

創意和可愛加在一起, 低頭一看又是一堆在籃子裡

photo 8  

photo 9  

 

每次在Traveler網上只能流口水看卻不能買的印章

這次也開心的包了兩個回來 (呼~好危險, 雖然每個都想買下來)

旅人筆記本, 這次還是忍住了, 只買了補充包 XDDD

(哈哈哈~沒有本子買補充包是要幹嘛)

哎唷~先寫著看看嘛, 我知道等到對的那一天我就會下手買它的

然後在旅人店裡還開心的蓋了好多章~

photo 5  

photo 6  

 

 

最後是MT官網上和MONA展殺入的一堆紙膠帶

如果有時間毛妮我會再好好仔細的寫一篇

如果沒時間的話...就當這張照片說明一切吧 (嘿嘿嘿~傻笑中) 

photo 7  

 

 

然後最後分享一個,

行前打聽到有另一家文具店叫 -- FUKUYA

聽說也是間一進去就出不來的店

有去到日本的捧友也可以去看看

毛妮這次沒機會去到, 希望下次再去日本可以有機會去朝聖一下

 

 

認真說...扛文具回來真的不容易, 小小東西其實積少成多的重量也很可觀

然後又怕折到, 有損壞等等 
但是~下次去日本一定還會鬼打牆的抱一堆文具回來的 

就醬~三間好好逛的東京文具店

喜歡文具的捧友有機會去東京可以去走一走唷

 

 

 

 

arrow
arrow

    maoma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