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33eee  

哈哈哈~忘了這是從哪看到的一句話

但實在是笑翻我了~文青, 就是腳勤!

 

嗨嗨嗨~是的, 自從上一篇文章和之前的文章距離已經有些時日了

所以我又乖乖的來分享, 希望文具能讓人心情每天都好好

這一年和文具的感情又迅速昇華到另一個境界

雖然我依然定格自己於文具中的新人 (實在是太多厲害的前輩了)

但是, 再次感謝網路的發達, 讓這邊文具缺乏的我也可以看到好多好棒的分享

而且ㄝ~ 受到大家的激勵和美好手帳分享的氛圍

姐的手帳很明顯的在2014年的後半年和今年2015年迅速膨脹, 變成胖寶寶 

 

那麼, 消失的這一陣子毛妮做了甚麼呢?

我回了亞洲一趟, 去看心愛的家人

也圓夢看了好多好文具店, 雖然還是有遺珠之憾, 但是遺憾就是等下一次去完成它 

這次回亞洲走一遭, 除了探親也做了比平常多一點的功課

想去一些文具控們分享的文具店, 也期待自己能誤打誤撞到一些文具店

就這樣~ 趕快來分享我這次在亞洲走過的文具店

 

這次跑了亞洲幾個國家

第一站選泰國來分享是因為來去泰國幾次了

除了上一次有在terminal 21晃到一些小小文具店之外

從來不知道曼谷的文具店這麼的蓬勃!

這一次雖然停留的時間很短, 可是姐可是拼了命的拉著Chen桑找機會跑文具店

"文青就是腳勤" 這句話在姐這次的Asia trip上面超適用的呀

認真的跑到連家人都受不鳥了

一直不懂我是中了甚麼文具毒, 只要不是跟他們一起行動, 人就是在文具店 XDDD

 

 

文青曼谷腳勤第一站 --- Terminal 21

當年還沒落坑很深時是從這邊開始看文具的, 當然也是回到這裡

Terminal 21我就不再贅述了, 說有多好玩就有多好玩

林林總總的牌子之外還有很多原創品牌

至於小小文具在哪找?

在Terminal 21的三樓有幾間小小的文具店

有默默無名的, 也有其中挺紅的皮件店 labrador

在這裡, 寶先生是對 Labrador 極感興趣的

很想入手一個他心目中帥氣男人應該有的真皮筆袋

但, 這孩子想了又想, 最後還是沒有下手

之後走沒兩步, 是一間默默無名的小文具店

這間文具小店倒是讓我們兩個逛的很開心, 下手買了鉛筆樣的...鉛筆?? XD

拍立得的底片也是我們這次亞洲行的獵物之一

在Terminal 21中間也下手買了一兩盒花色的底片 

 IMG_2577aaa  

 

 

至於文青曼谷腳勤第二站 --- Central World

我想, 如果時間夠多, 對於每一層都給我寫"Stationery"的Central World來說

我應該會晃的很開心...應該會很不想離開那裡...應該會把自己當在那邊...

說真的, 實在是沒時間去研究為什麼每一層都有寫Stationery

難道是因為ISETAN (伊勢丹)在那邊的原因嗎?

(如果有時間去那邊慢慢研究的人拜託請告訴我呀!)

但是, 的確, 我隨便在二樓晃一晃就找到了一間開在路間的小店

(這次很乖~沖昏頭逛街之餘有記得要照相)

但是其實店家有告示寫著不准照相唷~姐可是乖乖問過了才照的 ^^

 IMG_3223eee  

 

這家默默的小店...東西真真的很可愛, 讓我默默的就在這邊下手不少文具

比較好買的是, 因為特殊花樣印刷紙都是單張單張賣的

圖案也有許多是打中我的復古風, 所以買了不少張印刷紙

eee  

IMG_3224eee  

 

 

可惜時間真的不夠, 這次也沒時間去到伊勢丹晃晃

明明就近在眼前了呀, 可是Central World真的太大了

甚麼都有, 甚麼都想晃晃, 所以這次就錯過了伊勢丹了

有機會去的捧友也可以把這個排進行程裡唷~~ 

 

 

最後是讓我晃的很開心...很不想離開那裡...很想把自己當在那邊的...

Siam Discovery

會去那邊主要是為了Loft, 想去碰碰看運氣有沒有泰國mt限定版

結果, 去到那邊之後整個四樓的那塊角落讓我很爆走呀!

除了有Loft之外, 還有

Good Job (也是專門賣些手帳和小皮件的地方)

Goose (不用說, 應該不少文具同好知道這一家, 不過價格不可愛就是)

Room Concept Store (有賣一些文具小東西但大部分是比較設計家居用品的設計店)

Asia Books (這間應該也是耳熟能詳的文具店, 當然跟機場的比起來在百貨裡的Asia Books大的多又好逛)

IMG_2633eee  

IMG_2632ccc  

IMG_2631bbb  

IMG_2636ddd  

IMG_2637eee  

 

總之我在四樓瘋了~時間有限但是整個不想離開呀

 

在這裡來稍微大推一下Loft跟Asia Books

既然身在泰國, 泰國的Loft真的有些屬於泰國的小文具

我就在泰國的文具紙板貼那區站了好久

卡在不知道要買多少張的漩渦裡

泰國郵筒的紙板貼~寫有泰文的車票, 泰國公車~

好特別好特別的泰國獅和神像立體卡片

這些都超吸引人的

重點是...還真的給我在Loft找到了殘留的一些當時泰國mt展的紙膠帶

見到時我真的眼睛一亮! 掃了幾捲喜愛的~帶走!!

 

至於Asia Books

雖然跟Loft一比馬上弱了很多

但是不少文具可以挖掘

也有泰國立體卡片和一些比較小牌子的便利貼

還有...偷偷的說, 他們有Cath Kidston的膠帶唷

雖然不是紙的, 但是CK家是早期出的塑膠材質的可重複撕黏膠帶

然後因為價錢太可愛, 所以放著家裡那幾捲厚厚的沒用完, 我還是打包了一組走

理智完全沒有阻止我~

 

曼谷文具戰利品2號

IMG_2672aaa  

 

 

就這樣~曼谷也是有好多的文具等著大家慢慢去發掘

可惜我不懂泰文, 要不然我相信一定也有很多特色小店藏在每個角落

如果有好分享的, 也歡迎大家一起分享喔~

 

  

labrador http://www.labradorfactory.net/web/brand/1

Goose http://www.goose-store.com/

GOOSE Shop @ Siam Discovery Center
Room no.405-406, 4th Floor,
Siam Discovery Center
Rama I Road, Pathumwun, Bangkok 10330
...

Asia books  https://www.asiabooks.com/default

Good Job http://www.goodjobstore.com/ 

Good job fb https://www.facebook.com/GOODJOBST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a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