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6  

經過去年的你問我答禮物腦力激盪之後

今年我決定認真的把Mr. Chen送的禮物好好記錄下來

雖然離情人節有點遠了, 但是就當是白色情人節的回顧吧 (就明明沒認真的在過這些節日的)

以免記憶力超差的我又忘了這男人有認真的準備禮物

 

 

今年收到了意外之中的情人節禮物

明明跟某人說好今年不送禮物的

而且, 今年的情人節我們也不能一起過, 因為毛妮要出差

結果, 這個偷作弊的先生居然買了禮物

還讓我一腳跳進愛上LINKS的大坑

 photo 1  

 

1990年出生來自倫敦的LINKS London

還是個很年輕的品牌, 從男性袖扣起家的Links

不過因為設計別出心裁,又有自己的獨特性

所以即使才出生短短20幾年

就已經是在時尚圈佔有一席之地

就連英國的時尚王妃-- 凱特王妃也愛戴Links家的飾品唷

 

愛上Links其實很簡單

獨特, 有個性, 是我對Links的感覺

很喜歡香港官網上說的這句話

"Keepsakes 系列吊飾歌頌愛與幸運、祝福與希望,

讓你細訴人生每段精彩故事,留住每個難忘時刻。

每款別緻的吊飾都代表不同的故事,代表了生命中段段不同的珍貴回憶。"

  

今年收到的情人節禮物, 是Links手鍊家族中的熱賣商品之一, 能加吊飾的手鍊

網上看到的圖片, 是不是好美!!

04  
(image from internet)

 

手鍊有分許多不同款式, 也有粗細不同的size分別

Chen桑選的是Links Sweetie系列中的 xs 純銀手鍊

設計本身很特別, 是用一圈一圈小圈圈串起來的

中間放了個很細緻但非常顯眼的Links銀條

photo 2  

 

手鍊是伸縮式設計

每年都可以帶回去給專櫃作更換保養手鍊的彈簧線

(順便回去噴錢的意思嗎?)

 photo 3  

 

這款Sweetie XS 還沒加上吊飾前手鍊上本身就有很多小細節

除了刻著Links字樣的銀條和小愛心分隔扣, 外加刻著Links logo的小小銀牌

非常給它精緻, 還沒加吊飾戴在手上就已經讓人很難忽視它的存在

photo 5  

 

Links在手鍊細節上一點也不馬虎, 很貼心的自動加上分隔扣

用愛心分隔扣把手鍊分成三小節

愛心吊飾是和手鍊一起收到的

純銀的愛心上鑲著一顆白色寶石

其實愛心寶石是生日石來的

但是, 東西~喜歡就好, 是吧. 

photo 4  

photo 9  

 

至於這個小小的迷你小Links box是Chen桑最近帶我到櫃上選的禮物

收到這個禮物, 因為有值得開心的事情 ^^

photo 6  

 

噹噹~好美好美的兩色mini lucky horseshoe charm

小巧精緻的純銀幸運馬蹄, 加了顆金色的小愛心

這款幸運馬蹄是屬於mini charms系列

小巧但是細節一點也不馬虎的幸運馬蹄, 本尊真的美到閃閃發亮

當下一看到就馬上閃著小狗眼神看著Mr. Chen說~ 人家喜歡這個口以嗎~(扭)

photo 7  

photo 11  

photo 8  

 

另一點就是, Links的吊飾除了可以串在手鍊上

也可以拿來當項鍊吊飾來使用

UK_Links_Landingpage_Charms_953x538_Mar_13new  
(image from internet)

 

熱氣球和紅色的倫敦心~會不會太搶眼了! 整個就是我的菜呀!

拼色也都很吸睛

 page    

 

 

最近喜歡的搭配~ Links + 珍珠手鍊

漂亮的銀飾和珍珠配在一起兩個都變成主角了

誰也不搶誰的風采, 反而是因為Links讓這條我一直很少戴的珍珠手鍊變得不單調

photo 10  

 

好喜歡Links charms放在手鍊上的垂墜感喔~

垂墜感讓女人味瞬間提升了不少

而且Links的手鍊設計獨特, 讓我看它千遍也不厭倦

從情人節到現在幾乎天天戴著它

加上小馬蹄之後就更是捨不得拿下它

(哈, 我是被咕嚕附身了嗎 XD)

photo 12  

 

 

毛妮的另一條Links手鍊是姐姐送的生日禮物

很有意義的Links Feed系列

2011年誕生的Links Feed系列是為了幫助全世界因為種種原因而無法吃飽的飢餓孩子

當時共推出了五款設計, 每一款設計都有不同的幫助

4ba26ce3c4bfd03a52f24f8e1e089faf  

9e903bf884142caa99ccd4abc4daaf8c  
(image from internet)

 

姐姐選的這款和平鴿每一條手鍊會提供50個餐點, 幫助在戰爭或是動盪國家的孩子

photo 13  

 

每一個Feed手鍊都會刻著FEED的字樣

讓人漂亮的同時也能發送愛心, 真的超有意義的

photo 14  

 

哈哈~~最近瘋狂愛上手鍊耶

項鍊沒辦法戴一堆, 但是手鍊可以一圈一圈的戴在手上做好多搭配

以上~好有愛的Links of London分享給大家

http://www.linksoflondon.com/hk-zh/

photo 15  

 

 

話說, 今年收到的第一份情人節禮物,

其實是男人一朵一朵親手摺出來比小拇指甲還小的玫瑰花

說了這麼多年終於說服這男人不要在情人節買花給我

為什麼要在情人節跑去買比平常貴一倍的玫瑰花呢?

況且, 只要有心, 隨時都可以是情人節

結果, 這個傻男人用了他自己的方式

偷偷躲在家裡廁所折了13朵紅玫瑰給我

 

然後對我說...

我知道妳不喜歡我花錢買花

但我真的很想送妳花, 所以我摺了這束玫瑰送妳

希望妳會喜歡 

說完就把這束花小心翼翼的放在我的手心

小玫瑰對我來說有特別的意義, 這是我們之間的情人的語言

謝謝你, 讓老夫老妻的我們依然浪漫

 

photo  

 

 

arrow
arrow

    maoma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