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用印章的高手
但是熊熊的很喜翻印章蓋在各種紙上的感覺
每次看到有印章的圖文都會覺得有種很手作的feeling


對日期印章最早的記憶應該是圖書館借書的時候吧 XD
蓋上印章好像就是"蓋棺論定"的感覺
想改也改不了了


(image from internet)

這一年來開始寫手記好好紀錄生活之後
也默默的買進了幾個日期印章
可惡的是, 每個印章有的字都不一樣
所以每次看到有喜歡的字的時候就不小心會把印章帶回家

綠色的SMASH印章是最早入手的一個
那時候因為買不到Hello Kitty的日期印章, 所以就轉而入手了這個
這個印章裡最喜歡的字是"I ❤ THIS", "TODAY IS", "Happy Place" 和 "TO DO"




木頭色的不知名牌子印章是差不多今年年初入手的吧
老實說我只是一時蒙了心眼才買這個的吧
(XD 單純的收集狂)
但是它裡面還是有幾個很不錯的選擇
"★★★★★" 就粉不錯, 例如~餐廳來個五顆星~
"photographed on" (像片攝於幾月幾號) 也很棒
"kind of a big deal" (還算大件事幾月幾號) 我覺得這個很可愛




白色這個是最近入手的真正的日期日期印章
毛妮覺得它的每一個都超實用的
除了從星期一到星期天的選擇之外
也有 "---TODAY IS---"的選擇, 但是和綠色印章的字體不同
"FUN DAY" (有趣的一天) 真是太需要了吧~出去玩每天都是fun day呀
"all together" (大家在一起) 這個是家人朋友買東西都用的上的~ 例如說~像我今天Mark's 天使紙膠帶全入, all together就可以使用到了 XDDD
反黑的 "HAPPY DAY" (開心的一天) 這個不用多說了吧~ 整個大實用
"REMEMBER THIS" (記住這個) 也是對人事物都可以使用的






買文具的家十斗櫃的那天就用了 "kind of a big deal" 來形容那天的心情




2010年去東京迪士尼的時候一定是 "FUN DAY" 呀 >v<




也有把日期印章試著使用在即可拍上面
唉唉~可惜糊掉了
有人知道有什麼印泥是不會糊掉的嗎??





除了日期印章之外
最開心的是最近入手的顏文字表情印章 \(-v-)/
我對它一見鍾情呀~
雖然知道顏文字可以手畫也有在賣顏文字的貼紙
可是真的覺得這個印章特別又口愛的不得了



(image from internet)

印章的盒子就已經超可愛的了
白色的盒子上印刷了可愛的顏文字表情




打開之後先出現的是說明書
說明書也超可愛的
最左邊標明了這個印章總共有哪些刻印
接下來中間和右邊說明了可以變換哪些表情






日文不是我的語言
但看說明書後面的說明
這個印章似乎可以變出2000種以上的表情
也太強了吧




噹啷~印章本人長這樣
很乾淨俐落得一個設計

在這邊我覺得這個印章比較優的一點是
它的換表情轉輪是鐵製的

也許是因為它不像日期印章, 總有一定的年份
年份用完之後, 除非有可以替代或是把年份整條拿掉
要不然就不會再使用了吧

就覺得比較堅固, 壞的機會好像比塑膠小很多
其他幾個買的日期印章轉輪都是塑膠製








哈哈~試蓋中~好可愛ㄛ










最後~再來介紹一個
其實我哈它哈很久了
它是我第一個看到的輪轉式印章
可惜礙於它的價錢毛妮遲遲還沒下手
但是我覺得這個印章的字體好有感覺ㄛ


(image from internet)




唉~總而言之...印章也是個很大的坑呀


arrow
arrow

    maoma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