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哈~我又來跳tone啦
其實也不是啦, 因為QUEEN要在台灣補請了
所以終於可以分享這一部分的馬爾地夫囉~
喔耶~美麗的回憶又回來了

我和達尼會去馬爾地夫,
雖然說其中一個原因是度蜜月
不過會提早這麼快去
最大的原因是因為QUEEN和阿哥在馬爾地夫舉辦婚禮

這是家和哥倆個人年輕時的夢想
就在2011年7月的某一天實現了





一早起來是美麗的大晴天




美到呆掉的場景
敬業的工作人員還把附近的沙灘都清潔的超乾淨的
就是要白白的沙很白很乾淨





Something Blue, Something Borrow, Something Old
外國有這樣的說法, 擁有這些東西會帶給新娘幸福


婚禮的顏色就是藍色
所有的人穿著藍色的衣服出席
除了帶給新人最深的祝福之外
也超搭配海島度假風的感覺啦!






白色沙灘上的你們
看起來是這麼的幸福和快樂






所有的人都被這美麗的一刻包圍著
我們親愛的家人們, 島上為婚禮忙碌的工作人員
每個人都感動的紅了眼






晚餐設宴在Dr. Ali裡面
獨立的宴客房間~ 金色配上紅色的主調











我們在一起多久了呢?
好像從我0歲的時候就開始對妳有記憶了
後來到了幼稚園, 妳好像也總是在我的旁邊
(不過那時候我忙著在喜歡帥帥的雙胞胎哥哥,所以有很多都不記的了)


又後來, 我上了國小
妳比我早進一年,所以當我剛上國小的時候
我記得的, 我常常去找妳
因為我覺得要看到妳才有安全感
(這是為什麼妳國中和高中跑去很遠讀書嗎?><)


我最愛的姐姐
謝謝你永遠在我的身邊
看顧著我這個笨笨的baby sister
長大後, 我們是姐妹, 妳也是我的好朋友
一個人的生命裡好朋友不用多
我很慶幸有妳, 有我的老公


看著你完成了你夢想中的婚禮
嘴上甜蜜的笑容
我知道妳和哥哥會一輩子都很幸福
我也知道哥哥會一直這麼疼你愛你直到最後


祝福你們~我最愛的姐姐和哥哥永遠幸福快樂
我們是一輩子的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a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