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Winwin收到了兩樣寶貝禮物
一樣是姊姊送的Burberry圍巾
另一樣是達尼送的DY項鍊 (和姊姊是姊妹鍊喔 >v<)



Winwin一直找不到一條很愛的Burberry圍巾 (好啦,也捨不得買)
Fashion控的姊姊在生日的前幾天就丟了個熟悉的hot pink盒給我
一打開~裡面放著的圍巾閃亮亮的跟我說hi呀!!
(姊姊身上也突然閃亮亮的像仙女一樣發光中)
色的Burberry羊毛圍巾~ (轉圈圈)


怎麼可以這麼美呢? 又是紫色的
害Winwin差點想帶著去結婚ㄌ


達尼送的DY項鍊也是個Winwin看了好久想了好久都買不下手的東西
話說...看到姊姊買了之後,它就一直在我的心裡魂牽夢繫ㄉ
可是每每看到小DY那高貴的樣子
Winwin伸出去正要掏錢包的手又這樣給他縮了回來
就這樣,一年過去了
正當Winwin在想應該這輩子應該就是放棄它的時候
它出現了


怎麼可以這麼的sweet呀...T____T
看到禮物的時候差點飆淚


今年的蛋糕還是達尼準備的
依然讓人讚嘆的TH蛋糕






哈~很開心看到大家用搶的來表示對這蛋糕的喜愛
(連壽星我都要用搶的 ><)



其實,每年的生日都讓Winwin覺得又開心又感慨
開心的是,朋友和家人們的聚會大家熱熱鬧鬧的
感慨的是,每一年在身旁的朋友會物換星移
感謝始終陪在我身邊的老朋友
也感謝出現在我身邊的新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a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