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我們剛過了9.5
這幾天你的心情很起伏
(大男人,承認吧!有時候低潮是沒關係的好嗎!!有我在這裡呀!)
這樣多多少少也影響到了我的心情
讓我們有了爭吵
(幹嘛不聽我說的幹嘛不聽我說的幹麻不聽我說的!!) 
 
人生有多少次9.5 or 10?
我們在9.5將近10的路途中
經過了很多很多
也許以前的我很不懂事
也許我認為世界大同很天真
可是我也跌倒成長過來了
(雖然還是天真的希望世界大同…)
所以你可以相信我嗎?
 



現在的我有些事會放心裡,有些會不說
一方面是因為反正事情過了也就算了
(雖然我會想太多,可是我還是很多事過了就算了忘啦)
另一方面,我學習了,有些事放著時間自然會給答案
(或是我可以給自己時間去放慢腳步去找答案)
有些事當下講了有可能會傷害的

9.5不是過假的呀
我還在學習很多, 9.5代表了我們還有空間可以加油
可是…我知道也相信
我們可以一起成長一起了解一起笑一起哭
我可以偶而不當你的公主,當你的垃圾桶,當你的快樂,yeh?
(sorry沒辦法太常~我的wave length太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a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