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copy   

我想, 這間文具店在台灣文青界一定不陌生

應該是被講了又講, 寫了又寫的一間文具店

尤其是最近在華山的pop-up shop, 很火紅

但對於我來說

他很陌生又很熟悉

熟悉的是, 會看到IG上的前輩們熱情的分享這間美店

尤其是最廣為人知的應該是復古摟空長尾夾

超美的長尾夾, 有金色, 黑色和銀色

毛妮超幸福的~在還沒回去台灣前就收到台灣可愛的Claire妹妹相贈幾隻來用用

 

放上的瞬間真的覺得自己和本本都變得好文青 XD

這次去禮拜文房具的時候也帶回來了兩包

8 copy  

9copy  

 

 

不過一次都沒去過的我, 肯定是對它覺得非常的陌生(又很嚮往啦)

回去之後, 一直想找時間去拜訪這家店

但是~擇日不如撞日呀

回去沒多久就看到Tools to Liveby的Traveller's Notebook在做特價

$999本體!!

登愣! 好吧~我承認這次回亞洲真的"很想很想很想"買一本來滿足我的TN夢

所以一看到這個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當天衝了Tools to Liveby位在台北大安區小巷的本店

 

好吧, 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

但是...我迷路了...不但迷路還在從捷運走去的路上先被餛吞湯給吸引了

吃完後走沒兩步是一家讓我覺得充滿童年回憶的舊式文具店

賣的東西和店的裝潢肯定是陳舊又普通

但是該有的小文具也是應有盡有, 在那邊我也不小心買了點文具和一個Air Mail的印章

 

最後終於找到了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顯眼的Tools to Liveby

(可惡!不顯眼到抓了住附近的人來問居然也回我不知道 ><)

但是踏進去的第一秒之後就整個人沉醉在這個獨樹一格的小空間裡

2copy  

 

 

去的時候應該是因為有活動, 人也不少

小小的店裡擠滿了人, 還有好幾個人在準備著要付錢

4 copy  

 

我想, 讓我卡住最久的應該就是TN的那一櫃吧

為甚麼卡? 因為卡在不知道要現在買還是去日本再買

說真的, 要不是日本的TN在辦活動, 我應該就在Tools to Live by下手了

下面這兩個印章也是讓我糾結好久喔~

兩個都愛, 可是最後選了6角型的那個

因為長方型的那個覺得跟我已經有的TN印章很類似, 所以當時很有理智的沒買

5 copy  

 

不過除了TN外, 各式各樣的夾子, 剪刀, 手帳, 筆

都讓人逛得好過癮, 連Chen桑的文青魂都在這裡覺醒了

1 copy.JPG  

   

 

就這樣, 很建議每個在或去到台北的文青靈魂去這間美麗的

Tools to Liveby 禮拜文房具

走走, 看看, 就算不買只是欣賞也很幸福

(雖然我懷疑有幾個人可以克制不買的 XD)

3 copy   

 

開心的抱著我們的戰利品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禮拜

我想, 我會一直很回味禮拜裡面的文具氛圍

也會很想念那微暗的昏黃燈光和裡面每一個美好的文具

7 copy.JPG  

 

 

 

禮拜文房具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oolsToLiveby

 

禮拜文房具 Facebook shop

http://buy.ezship.com.tw/street/fb_store_main.jsp?store_id=ezship_efap&fb_pid=297062747077157&strCatLevel1=

 

 

arrow
arrow

    maoma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