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1.JPG  

 

天馬Antique Marche天使這三款已經是去年的事了吧

是滴~本人在此鄭重的不否認我是後知後覺型的 XD

其實剛出來的時候就在博x來購入了黃色天使款

收到之後是覺得很美沒錯, 但總好像找不到用它的地方

後來愛上紙膠帶相似色重疊之後, 15mm的黃色碎花倒是開始蠻常使用的了

但這也沒讓我有想要全入的想法

畢竟30mm這麼寬的膠帶對我這種初學者來說真的有使用上的困難度

直到........

 

嘿啦, 直到發現了紙膠帶用在即可拍上面有多美妙之後

我就淪陷了...

沒辦法~今年好多婚禮

每次去婚禮就一定會帶上instax mini50s

一堆照片的結果就是開始拿它們來玩

photo 10  

 

玩上癮之後...就不知不覺的把天馬的天使三色全入ㄌ...

photo 3.JPG

photo 4.JPG  

 

喵~收到藍色和粉紅色之後

真的是太開心了

本尊實在太美

打開都覺得自己要進入中古世紀文藝復興凡爾賽宮聖彼得大教堂 XDDDD

展開樣~

photo 5.JPG

photo 6.JPG

photo 7.JPG

 

 

最早入手的黃色款 Yellow Floral Angels - Antique Marche

當初選黃色是因為那時手上沒什麼黃色的tape

覺得黃色很不同也很有復古感

 

photo 8.JPG

 

 

收到粉色和藍色之後

Pink Floral Angels - Antique Marche

Blue Floral Angels - Antique Marche

眼睛繼續冒大愛心

粉色的就是少女魂呀!!

而且真的要讚美它們的15mm碎花款

讓碎花控得我用的心花怒放

怎麼貼都怎麼美~~~~~~~(我愛~)

 

photo 9.JPG

 

藍色天使很沉靜

毛妮把它用在遊樂園或是像這次去瑪雅看金字塔的時候

photo 10.JPG  

 

ㄠ嗚~被天使圍繞的瑪雅金字塔

帥爆了~神秘又帶有氣質 >v<

photo 11.JPG

 

以上~就醬~

分享了好美好美的三款天馬天使款

接下來還有馬克司(Mark's)的碎花款還在空中飛行等著投遞給我~ >< 我是個碎花控(無誤) 

photo 2.JPG  

 

arrow
arrow

    maoma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